close

 

 

 

IMAG3621   

 

 

與韓國牧師餐敘時,南宮洞牧師分享

 

「天國在那裡?」

 

天國是「跟上帝在一起的地方」、「跟一切美善的源頭同在,而跟所有的邪惡隔離的地方」。

 

「什麼是天國?」

 

天國沒有死亡、沒有眼淚,黃金寶石是天國的裝飾品。

 

如馬太福音五章所講的「八福」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溫柔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。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憐恤人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蒙憐恤。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見神。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。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

 

「天國如何達到?」

  1. 需要奉獻自己,在夫妻、朋友間願意給出去的人就能達到天國。
  2. 需要悔改,悔改時天國就臨到,尤其是對於我們最親近的人需要悔改。
  3. 心靈獻給上帝,讓心靈乾淨如鏡子,毫無隱藏,有聖潔的心就是天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