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誰最醜】
 
某天....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:

「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....
 
一會兒,班上最聰明的同學站了起來。
 
老師就問:

「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的,真的嗎?」
 
這位學生回答:

「不!老師,我只是不忍心,你一個人站在那........

【幽默的阿嬤】
 
老人家走掉了(去世)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,所以就先冰凍起來。
 
那時天氣很熱,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,
小孫子在旁邊看到,很緊張的大叫:
「阿嬤,阿嬤,阿公在流汗耶……
 
阿嬤跟他回答說:

…… 阿公第一次死掉……很緊張!」

【恐怖的書】
 
小雪問老爸:

「爸,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?」
 
「有,當然有。」老爸說
 
「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。」
 
「啊?不會吧?」小雪問
 
「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?」
 
只見老爸認真的說:「結婚證書。」

【惱羞成怒】
 
阿銘哭著跟媽媽說:
「媽媽……爸爸剛剛打我……而且還打了兩次……
 
媽媽:「乖,怎麼回事?爸爸為什麼打你,而且還打了兩次?」
 
阿銘:「第一次,是我拿成績單給爸爸看,因為全部都是紅字,爸爸很生氣,所以就打我了。」
 
媽媽:「那第二次呢?」
 
阿銘:「因為爸爸後來發現! 那不是我的成績單。」
 
媽媽:「那是誰的啊?」
 
阿銘:「是爸爸國中時的成績單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