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女士在彌留時,被帶到天上;她聽到清悉聲音問她說:「妳是誰?」   
      她回答:「我是市長的太太。」

  那聲音說:「我不是問妳是誰的太太,我是問:妳是誰?」
  她說:「我是四個孩子的母親。」

  那聲音又說:「我不是問妳是誰的母親,我是問妳是誰?」
  她回答:「我是一個教師。」⋯⋯

  那聲音說:「我不是問妳的職業是什麼。」就這樣,無論她回答什麼,總不能給予一個滿意的答案。
  終於,她很聰明的回答:「我是一個基督徒。」

  那聲音則說:「我不是問妳的信仰,我是問妳是誰?」
  她回答說:「我每週都會到教堂,並且幫助過許多貧窮人。」

  那聲音說:「我不是問妳曾做過什麼,我是問妳是誰?」
  結果,口試不及格的她,回到了地球。
 
     不久,她就慢慢甦醒並且復元。她決定找出她是誰,從此以後她真的判若兩人。
    
     申命記 4:9
   「你只要謹慎,殷勤保守你的心靈,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,
    又免得你一生、這事離開你的心;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。」
  
    願我們都能珍惜在世的每分每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