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度復興報614 http://www.krtnews.com.tw/

【本報訊】國際家庭更新協會(簡稱家新)創辦人邱清泰博士的夫人余竹君女士於四月三十日上午,在香港因腦部腫瘤復發,於同工的禱告讚美聲中,平靜安詳地離世,打完她人生美好的仗。

 

台灣家庭更新協會創會理事、好消息息電視台家庭事工部主任延玲珍特別撰文緬懷(將於近期刊登),文中描述竹君師母成長於一個不完整的家庭,也因此特別能夠體會原生家庭對婚姻的重大影響。2004年春天,竹君師母抱病與夫婿邱博士一起來台,帶領首屆「牧者合一團隊夫妻營」,會中,她強調婚姻的教導並非侷限在技巧的學習,乃在於生命的破碎與重建。

 

余竹君女士生於上海,成長於香港,在美國深造,先後取得兒童發展教育學士及教育碩士學位。曾任台灣「中原大學」講師、「導航會」婚姻家庭輔導。余竹君雖然擁有教育碩士學位,1970年嫁給邱會長生養兒女後,即放下當時高薪教職,無怨無悔地走上全職母親的尊貴神聖之路。

1975年隨夫婿邱會長來台在中原大學,投入向大學生傳福音的宣教事奉,先後兼任中原大學心理系的英語講師(1975-1979),以及東海大學幸福家庭中心之婚姻諮詢顧問(1986-1988)

 

她罹患腦瘤十六年,從未講過任何一句對神埋怨或怪責,她對信仰以及對神的應許執著,從來沒有動搖過。即便自己生病仍然鼓勵邱會長為上帝聖工出去為主奔波,自己在家天天用禱告拖住丈夫,與他同工。美好的榜樣,如同聖經所說:「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、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。我們若活著、是為主而活.若死了、是為主而死.所以我們或活或死、總是主的人。」(羅馬書14:7-8)

 

台灣家新為讓許多無法參與香港追思會的竹君師母在台友人及同工,可以有機會緬懷竹君師母的一生,特於712上午10:00假台中榮中禮拜堂舉辦竹君師母紀念追思會,邱會長將親臨會場致意,歡迎您蒞臨同赴竹君師母的「回家」慶典。

 

為了成全竹君師母未了的心願—「孤兒事工」及「家新園」,國際家新將設立「邱余竹君女士紀念計劃」。追思會現場慰儀將全數轉交國際家新支持這項計畫。懇辭花籃,感謝厚愛。

 

「回家」慶典:於712上午10:00

榮中禮拜堂: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二巷18

教會的電話:04-24612590

 

CFFC 家庭更新協會簡介

總部設在香港的家庭更新協會,是由邱清泰博士夫婦於1990年在三藩市成立的,目前事­工遍布全球各地。20多年來已經有超過數萬對的華人夫婦,透過三天兩夜的恩愛夫婦營課­程,經歷、見證神賜給婚姻家庭的祝福。

 

「家新」尋求與華人教會合作,透過預防、訓練、­研究、輔導的「家庭事工」,鞏固更新信徒的婚姻家庭,以達成全人更新、全家歸主、廣傳­福音,完成主所托負的大使命。欲知全球各大城市營會消息,請上國際家新及各分會網站查­詢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n5F_LfKHcA

 

國際家庭更新協會創辦人邱清泰夫婦在弟兄姐妹眼中是模範夫婦,但是他們說兩個罪人結合成為夫妻,肯定會面對很多問題,但是靠著從神而來的智慧去面對這些問題,走到今天。聽聽他們的故事!請典網站

 

《婚姻-神的祝福-邱清泰夫妇》01婚姻是人生最美的交集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8gRyuy9aHY

《婚姻-神的祝福-邱清泰夫妇》02 家新数算主恩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i2c_2vF4PA

《婚姻-神的祝福-邱清泰夫妇》03 婚姻一生的承诺

http://herbertwu.blogspot.tw/2012/05/6.html

《婚姻-神的祝福-邱清泰夫妇》04 婚姻合而为一 .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9IFnvTuFk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