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迷你裙

萬人迷穿著超短的迷你裙進了一家洗衣店,老板李大叔睜大眼睛直盯著她看。

萬人迷被看得心裡發毛,不客氣的問:「你在看甚麼呀?」

李大叔板起臉孔說:「小姐…妳這條裙子,應該不是在我們店洗縮水的吧!?」

 

拜金妻子

西洋情人節時,老婆:「親愛的!我喜歡法國香水!」

七夕情人節時,老婆:「親愛的!鑽石代表永恆!」

老婆生日時,老婆:「親愛的!我…」

老公:「等一下,親愛的老婆!妳有沒有喜歡便宜一點的東西?」

老婆:「有啊!我最喜歡你了!」

 

 

任重道遠

大明:「小妹,你為什麼那麼用功?」

小妹:「還不都是因為你」

大明:「我?」

小妹:「沒錯,我們家總得要有人有出息吧!」

 

 

毒嘴

雅萍:「淑芬,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?」

淑芬:「不會啊!」

雅萍:「真的一點都不會?」

淑芬:「是啊!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。」

 

 

畢業贈言

某高中畢業班裡,有一位因為體育不及格而無法畢業的留級生,在畢業紀念冊的照片旁寫道:各位同學,我還有事!你們先走,珍重再見。

 

 

偷閒被逮

就讀某高中的魏大中,與女友手牽手在西門町逛街談情說愛,但卻不幸的被女孩的媽媽遇到,小情侶自是緊張不已。

女孩的媽媽很不高興地問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大中:「我姓魏。」

女孩的媽媽:「魏什麼?」

大中緊張的回答道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但是我爸也姓魏。」

 

不高明的藉口

王大媽騎摩托車背著一個小寶,前面還載一個大寶,騎到路口,被警察攔了下來。

警察:「這位太太,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,你怎麼自已也不戴?這樣不對喔!」

媽媽:「小孩這麼小根本就買不到安全帽啦!」

警察:「那你自已應該要戴啊!」

媽媽:「我戴幹嘛?萬一小孩子出了什麼事,我也不想活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