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圓明園誰燒的嗎?不是我燒的!

有一天小明的老師到家裏來訪問,小明在學校很認真,老師想要顯現自己教學很要得,所以想考考小明歷史,讓家長稱讚稱讚自己。

 

老師問小明:「圓明園您記得是誰放火燒的嗎?

小明沒料到在家裏還被老師考試,一緊張忘記了正確答案,就唯唯諾諾的說:

「老師!不是我燒的!」

媽媽看見老師為難兒子,趕忙站出來解圍,說:

「老師啊!我這個兒子特別老實,他說不是他放火燒的,就一定不是他幹的!」

 

小明的爸爸剛放工回到家,他一聽也想幫兒子解圍,立即接著說:

「沒有關係!就算不是我兒子幹的,我們家賠錢就是了,到底需要多少錢啊?」

 

 

豆腐是我的命

有一個人是賣豆腐的,有一天他請了朋友來家裏吃飯,他擺上一桌菜都是豆腐,紅燒豆腐、麻婆豆腐、鐵板豆腐,朋友就問他:

「怎麼你家愛吃豆腐啊?」

他回答說:「豆腐是我的命!」

 

又有一天,這位朋友回請他吃飯,滿桌豐盛的魚、雞、豬、牛,中間擺了一盤豆腐,那人就不停的吃雞肉、豬肉、魚肉,

這朋友問:「你怎麼不吃豆腐啊!不是說豆腐是你的命嗎?」

 

他回答說:「我見到了肉,命就不要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