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時候,摧毀婚姻的不是那些觸犯原則的「大事」,往往一些不注意的細枝末節才更有殺傷力;夫妻怎樣才能和諧相處呢?不論你結婚或沒結婚,都可以看看這篇文章,讓夫妻成為一輩子的情人!

一、男人的三大核心需求:

1、被崇拜;2、溫柔;3、被支持、被認同、被理解。

二、女人的三大需求

1、安全感;2、浪漫;3、被寵和被哄。

三、夫妻之間離不開的三大問題:

1、經濟問題;2、性的問題;3、溝通的問題。

四、夫妻之間的三多三少:

1、多關心對方的變化;2、多發現對方的優點;3、多講正面的話;4、少抱怨;5、少指責;6、少誤會。

五、夫妻四「處」:

1、多想對方的好處;2、欣賞對方的長處;3、體諒對方的難處;4、包容對方的短處。

六、夫妻間應常說的四句話:

1、對不起,我錯了!2、我相信你!3、我以你為榮為傲!4、我愛你!

七、經營夫妻關係的四個共同:

1、共同的人生目標;2、共同的生活環境;3、共同的生活話題;4、共同的生活朋友。

 

家事無對錯,只有和不和;家是講愛的地方,不是講理的地方。家是有根和有魂的,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。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是愛,最強有力的武器是感動!夫妻之道是門高深的學問和藝術,慢慢的摸索與經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