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一天三大笑

甲:你年薪多少?

乙:800萬。

甲:那一個月有70萬哦!

乙:是的,這是基本工資。

甲:不錯嘛,做什麼的?

乙:做夢

 

  • 豬肉漲價了

一個人被傳到法院,因為他罵鄰居是豬,被罰款200元。

“法官先生,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元呀。”

“很遺憾,我無能為力,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。”

 

 

  • 還不是因為你

兒子又被媽媽罵。

爸爸心想安慰他就問兒子:被媽媽罵,你有什麼感覺?

兒子哀怨說:你為什麼要娶她?

爸爸哀怨回答:還不是因為你。

 

 

桃園的站前面,南坎的站後面

尖鋒時段客運車上乘客滿車,司機突然回頭一看,他大叫:

誰叫你們全部擠在車箱中間?

乘客無奈回答:

是你叫我們討厭的站前面,難看的站後面!

司機:

哪是這樣的?

我是講桃園的站前面,

南坎的站後面!

 

 

  • 麻將悼詞

某人搓麻將成癮,死在麻將桌上。

殯葬時夫人寫了篇悼詞:

老公:

昨日你兩眼還像二餅,今天就成了二條!

  不知是東南西北風中,哪個把您命給沖了!

  您的追悼會開得很隆重,

  清一色儘是您的牌友,

 大家排成一條龍與您告別,每人給您獻上一台槓上花。

  您一生都想發財結果仍是白板,今到火葬場,您終於糊了!

 

 

  • 賺走台灣最多錢

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:

「同學們,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,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台灣最多錢,是泰勞?越勞?還是菲勞?

某生搶先回答:

「麥當勞」

 

  • 買車的建議

有人在奇摩知識家問問題:

請問各位大人:

我月薪2萬,退伍剛出社會工作,一個月差不多能存1,000元出頭,我想買車,建議買什麼車比較好?

 

奇摩知識家回答:

買副象棋吧!有2部車,還送二匹馬…

還送五個保鏢加司機,如果敢騎象,還多了

兩個交通工具,另外還送你兩個包包。

 

 

  • 打麻將的老太太

四位老太太打麻將,一位去上厠所後忘了自己在打牌,就回家了。

另三人等了老半天,想她上厠所上到那去了?

 

正要打電話call 她,三人卻想不起她到底是誰啊!

 

 

  • 巧遇班花

街上遇到多年未見的班花,

她問我最近都在忙些什麼?

我如實回答:

這兩天很忙,昨天給中油下了個單,今天和遠傳簽訂了合約,明天還要去談個與中華電信、蘋果公司三方合作的方案。

 

此時,老婆從後面往我後腦賞了一記,吼道:

加個油,裝個etag買手機,

你說成像什麼大事業。

 

 

  • 別讓同學說你不合群

油豪獨子赴英遊學, E-MAIL報平安:

父母大人, 我在此學業生活均安,勿念!

您們幫我訂的法拉利, 我已收到,

惟此城停車不易, 同學皆以火車代步"..........

 

隔日,收到父親回信:"兒呀,一億英鎊已匯入你戶頭,

也去買輛火車吧,別讓同學說你不合群...."

 

 

  • 叫「親愛的」原因是

記者:「大爺,您都八十多了,還叫老伴兒「親愛的」,請問您是怎么做到的?」

大爺:「.......別提了,前幾年突然忘記她叫啥了,又不敢問....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