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難為

今天笑了嗎?     (moon grin)      

媽媽大罵!

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

還不趕快打掃!

 

兒子說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

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的嗎??      

 

 

 爸爸難為

兒:爸,我今天被老師處罰。

角頭爸爸:恩?老師幹嘛給你處罰。

兒:我也不知道,上課的時候老師就問我 3X2 等於多少。

爸爸:那你怎麼回答?

兒:我說等於六阿。

爸爸:恩 對阿。

兒:後來老師又問我,那 2X3等於多少。。

爸爸:幹你娘勒,阿不是都同款。。

兒:對對對!!我就是這樣跟老師說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