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从各国反应看实力

 

中国的实力:谁打我,我就打谁。

 

以色列的实力:谁心里想打我,我就 打谁。

 

日本的实力:谁打我,我就让美国打 谁。

 

南韩的实力:谁打我,我就和美国一 块演习。

 

北朝鲜的实力:谁让我心里不痛快, 我就打南韩。

 


台湾的实力:没人想打我,我就自己 打自己。

 

 

老农和毛驴 

 

一老农赶着毛驴进城,驴闯红灯,罚10元。

老农喝驴子:你以为你是军车啊!红灯也敢闯 

 

没走几步,驴又碰翻一水果摊,赔20元,

老农更气:你以为你是城管么!想掀谁的摊儿就掀

老农牵驴回家,路过一片青草地,驴啃青草,又被罚30元,

老农气极,骂道:你以为你是检查团下乡么,走到哪儿吃到哪儿 

老农骂完牵驴去河边喝水,可驴子却发起倔脾气,扬颈不饮,

老农火了:你以为你是在天上人间啊,没小姐陪就不喝(这是北京最高级的一间有众多美女相陪,消费特高)

 

驴子掉头就跑,岸边晒一张渔网,驴上而破之,渔翁索赔500 元, 

老农热泪盈眶道:你以为这是中国电信么,上网要花这么多钱

 

驴子转身踢了老农一脚,

老农忍痛骂道:你以为你是群主么,想踢谁就踢谁

 驴子气得不再理老农,变的很沉默,

老农说:耶,你以为这是在Q Q群里啊,可以整天不说话

老农一路唠叨指责驴子,路过一个山崖,

驴子受不了唠叨,纵身跃下。

老农伤心哭喊:你以为这是在富士康呀。

他们和我们不一样

 1.在一个神经病医院,忽然有一天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

所有的神经病都拿着脸盆,肥皂,毛巾,冲下楼洗澡,只有一个神经病没下去,在阳台上看着

医生暗自窃喜,便上前问道"你为什么不下去和他们一起洗呢?"
神经病说:"我等水热了再洗~~~"

 

2神经病医院里面有位医生想要知道各位病人病情康复得如何,

就拿只笔,在墙上画了一扇门,对所有的病人说:"你们谁能够开启这扇门,我就放谁出去" 

  这时,所有的神经病蜂拥而上,只有一个神经病没有上前开门,

医生暗自窃喜,心想自己的医治终于有点成效啦, 医生就上前询问道:"你为什么不上去开门呢?"
神经病瞄了一眼医生说道:"~~~~我有钥匙~~"

 

3一个神经病躺在床上唱歌,唱着唱着突然翻了个身,继续唱歌,
医生很纳闷,就问他说:"你为什么翻过来??
 "神经病回答:"你傻啦?A面唱完要翻B面啦??"

 

4一架飞机飞过一个精神病医院,突见驾驶员笑个不停。

空中小姐很好奇的问:"你为何笑得那么开心啊?"
只见他说:"他们知道我逃出来,一定会气疯的..哈哈哈"

 

5小明在精神病院实习。一日他陪的人手持菜刀无端端的追着他,

小明吓得转身就逃,一直走到一条死胡同,他想:这次死定了 .....
就在这个时候,那个病人突然开口说:"菜刀给你,换你追我!"

 

6男精神病患者:我有话要告诉你。
女精神病患者:什么事儿呀?
男精神病患者:(小声耳语)你一定要保守秘密,我是菩萨的儿子。
女精神病患者:MD!(马的)我什么时候生过你这个儿子!

 

7哥哥:医生,我弟弟一直幻想着他是一只母鸡!怎么办啊?
医生:我看看。嗯,他看起来很严重!为什么现在才带他来呢?
哥哥:我们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

 

8在一个公园里有一个长椅上坐着两个人。

其中一个在安静的看报纸;另一个在空中不停的做钓鱼动作。

一会就招来了很多人围观,这时跑来一个警察,

对看报的人说:"这是你的家属吗?"

看报纸的人说:"是,是"

警察说:"如果他神经不正常,请马上带他回家好吗?"

看报纸的人连连道歉道:"好的,对不起,对不起!"
然后急忙做划船的动作......

 

9有一个记者采访一个精神病院的院长问:"你们用什么方法确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复呢?"

院长说:"我们给他一个测试,我们在一个浴缸盛满水,

旁边放一个汤勺和一个大碗 让他们把缸里的水舀出去。

记者不以为然说:"那当然是用大碗了!"

院长看了他一眼,慢慢的说:

 "正常的人是拔掉浴缸的 塞子的...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