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耶穌,第一好:不朝山,不拜廟,不燒香,不放炮,省了許多的鈔票。

 

信耶穌,第二好:敬真神,學真道,一切迷信都去掉,邪門歪道沒有了。

 

信耶穌,第三好:不姦淫,不偷盜,喝酒吸煙都斷了,平平安安活到老。

 

信耶穌,第四好:脾氣改,變心竅,溫柔和氣又厚道,人人都稱你變了。

 

信耶穌,第五好:不跳井,不上吊,因為心裡有真道,無論如何不急躁。

 

信耶穌,第六好:不懶惰,要勤勞,用錢儉省少消耗,窮人也能變富了。

 

信耶穌,第七好:有難處,就祈禱,救主保守真周到,叫咱平安不煩惱。

 

信耶穌,第八好:父母慈,兒女孝,弟兄姐妹和睦好,全家平安有嬉笑。

 

信耶穌,第九好:唱詩歌,有好調,天天唱歌無煩惱,快樂心情哪裡找。

 

信耶穌,第十好:讀聖經,常祈禱,六日事情作完了,聖禮主日聽真道。

 

信耶穌,十一好:光明路,努力跑,耶穌接咱上天堂,天國相會真熱鬧。

 

信耶穌,十二好:得永生,真可靠,天國路上真榮耀,得享永生樂逍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