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人生,來自你口中常對人所說的話語;你嘴上所說的人生,就是你活出的人生!

 

「好的」、「一定會有辦法的」、「沒問題」…,每天都能說出這種積極話語的人,他們的每一天都會過得非常正面、陽光;即使遇到了困難,他們也能夠度過難關。相反,每天都嚷著「太糟了」、「太不爽了」、「沒辦法了」…的人,遇到的挫折似乎特別多,運勢也顯得特別糟糕。

 

如果你看不清自己,那麼,就試著看一下周邊的人與事;你會發現人們都過著「他們嘴上所說的人生」!你必須要意識到每天從自己嘴巴裡說出的話確實擁有很大的威力,從而去改變自己的話語;每天你所說的話,都給你的每一天指明了方向,這就是宇宙法則!

 

不管遭遇任何狀況,積極的語言才能把你帶向美好的人生,包括你自己的身體,如果你總是說自己不舒服,你就會真的不舒服;不管得了什麼病,在積極的藥物治療和休養復原過程中,必須保持積極的語言。

 

你嘴上說的自己,就是你自己!看好的,聽好的,說好的,做好的,就能得好的;無論你關注什麼,都可以創造出你所關注的一切!快樂成功的人每時每刻都會覺察自己在看什麼、聽什麼、說什麼、做什麼;每個當下你都在創造自己的未來,你是你人生這部電影的主角,自己演繹自己的人生。

 

所以,從此時此刻開始,學習只看、只聽、只說、只想、只做好的事!每天對自己說、對他人說:「我多麼幸運!我多麼美麗!我多麼有智慧!我多麼健康!我多麼富有!我多麼善良!世界多麼美好!……

 

面對工作和問題,永遠只說「好的!」「沒有問題!」「一定會有辦法!」不要懷疑,簡單相信,不要動心機,只管這樣去做,你一定會收穫一個又一個人生的驚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