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與大家分享!

 

 

上帝,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

 

:「上帝,我可以問祢一個問題嗎?」

 

上帝:「當然可以」

 

:「答應我…祢不會發怒」

 

上帝:「我保證」

 

:「爲什麽祢今天讓很多不好的事情都在我身上發生?」

 

上帝:「你指的是什麼?」

 

:「這樣的,我今天睡過頭了」

 

上帝:「是的」

 

:「我的車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能發動」

 

上帝:「嗯」

 

:「回家的途中,我正要接一通電話,手機就壞了」

 

上帝:「我知道」

 

:「結束所有手上的事情,當我回到家,我正好要使用新的足部按摩機來放鬆ㄧ下,但是它居然不能啟動!今天沒有一樣好事!爲什麽祢讓這些事情發生?」

 

上帝:「讓我告訴你原因。今天早上有一個死亡的污靈在你的床上要攻擊你,我派了我的天使去為你和牠戰鬥,我讓你在這戰鬥的過程中熟睡。」

 

:「哦…」

 

上帝:「我沒有讓你的車啟動,是因為有一個醉酒的司機在你每天經過的路上開車,若你照常上路,他就會撞到你。」

 

:「我好慚愧…」

 

上帝:「你手機剛好壞了,因為有個人要透過通話來詐取你的錢財,我不讓你和他交談,為使你不被陷害。」

 

:「我明白了…上帝」

 

上帝:「你新買的那個足部按摩機它有一個瑕疵,使用它會造成你家跳電,我不想讓你今晚在一片漆黑中度過。」

 

:「對不起,上帝…」

 

上帝:「不用對不起,只要學著信任我…好的事壞的事…都要讚美。」

 

:「我會學習信任祢」

 

上帝:「要相信,任何一件事情,我的計劃永遠都比你的計劃更好。」

 

:「我懂了,上帝…我只想對祢說,謝謝祢今天所有的安排。」

 

上帝:「孩子,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,每ㄧ件事我都會眷顧和愛著你。」

 

我開始相信:所有的安排都是神最好的安排

 

主的話早就告訴我:『萬事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』世界上許多事是環環相扣的,每件事都會互相影響。就算天父沒有照著我們所祈求的內容來幫助我們,但是我們還是要相信,天父絕對在幫助我們,而且相信只有祂知道什麼對我們才是最好的。

 

父的安排之下~凡事讚美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