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krtnews.com.tw/

刊登於國度復興報2014/11/25

 

新北市坪林區四面環山,風景秀麗,茶香水清澈,綠意盎然,空氣清晰,是好山好水的好所在。這裡曾是全台灣沒有教會的地區之一,直到2011年三月,原已荒廢的「坪林福音中心」,經整修後更名為「坪林基督長老教會」。
 透過委身在地生根的莊証評牧師,志願受聘到當地成為駐堂牧師;他年輕、熱情、創意,且有策略的福音佈道,使得坪林的五好,風景、空氣、水質、茶葉、人情;如今又加上耶穌的福音,讓這裡成為最好的福音沃土。
 坪林地區福音工作持續有九十幾年歷史,但福音中心成立後,卻有將近一半的時間是關閉的。2008年開始在坪林國中校長室成立查經小組,每週一晚上聚會,大家不斷地為坪林禱告。
 之後,上帝帶領當時仍為傳道師的莊証評,前來「十方茶舍」商談福音拓展事工。2011年他受差到坪林後,在努力耕耘及同工的協助下,短短幾年已有美好成果。其中最為當地人稱道的,就是目前約有四十名學生的課輔班,不但有聖道基金會的經費補助,並與台大城鄉所張教授合作,有八位台大學生支援師資,再加上原本的四位老師,如今老師、學生比例為13
 為了開啟偏鄉孩子視野,坪林教會與美國西雅圖證道堂合作,藉由《夢想種子訪美營》行程,使孩子與世界接軌,為坪林培養在地菁英。今年八月連同坪林國中及社區高中孩子,共派送十七位到美國。
 此外,坪林教會也預計在十二月十三日晚間舉辦《愛光音樂聖誕晚會》,見證坪林福音工作的果效,以及教會如何翻轉社區居民對基督教會的觀點,使上帝得著當得的榮耀。

 

 

愛光音樂聖誕晚會

 

時間:十二月十三日18:30

地點:坪林教會(新北是坪林區水柳腳54)

內容:國小國中音樂演奏彩虹媽媽音樂劇、課輔班同學表演等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