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          

基督工人神學院(Christian Witness Theological Seminary)是北美首間華人神學院,歷史悠久信仰純正,將於東南亞開始辦理「實用教牧學博士班」,本課程提供教會及機構同工進修機會,使學員透過資深教師的教導及學員之間的交流,屬靈生命得以進深,領導能力得以增長,牧養教導得以強化,治會理念得以更新,並對所從事的事工,在經過探討與反省後,可以更有效地服事教會。

 

教授資歷

陳道明‧美國中華歸主神學院教牧博士‧現任基督工人神學院董事會主席

呂紹昌‧美國三一神學院哲學博士‧現任基督工人神學院院長

何崇謙‧美國哥倫比亞神學院神學研究博士‧聯合神學研究院哲學博士‧現任基督工人神學院教務長

賴可中‧美國達拉斯神學院哲學博士‧現任基督工人神學院教牧博士科主任

范雄光‧美國天普大學社會心理學博士‧美國西方神學院教牧輔導學博士‧現任奧斯汀畢大學心理系教授

 

也請有負擔者儘快報名,學院備有「課程獎學金」,學費可以由一課程(四學分)的六百美金降到四百美金。然逾期無法申請了。

每一課程均有「課程獎學金」,最高可得1/3課程學費之獎學金。

需在每一課程所指定「課程獎學金之申請」月份前,完成「課程選讀」手續,本院將會自動列入課程獎學金申請序列,不需另外提出申請。

課程獎學金名額有限,請儘早完成「入學申請」及「課程選讀」程序。

資格:具備本院認可之神學院學士或以上學位,並在教會中積極事奉。

名額有限先報名繳費者優先。需在「課程選讀截止日期」前申請旁聽。不接受現場報名。旁聽申請費美金50,旁聽每門課美金250

以電郵索取或自網站下載「旁聽申請表」及所需文件,填妥後寄至本院。

 

聯絡:賴牧師

下載網址www.cwtsdpm.com

聯絡電郵admin@cwtsdpm.com

 

• 聯絡地址

 

   1975 Concourse Dr. San Jose, CA 95132 US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