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高抬腳:半夜不用起床小便,一覺睡到天亮!我一直以來都會在半夜一點半和四點半起床小便,幾年如此。自從每晚臨睡前做了高抬腳以後,再也不用半夜起床小便。我一次做不到十五分鐘,分開三次做。

具體方法是:

開始高抬腳(如上圖)後,心中默數二百下,然後把腳放下放平,在心中默數一百下作為休息,之後馬上第二次高抬腳,心中默數二百下,再放下腳休息默數一百下,第三次高抬腳,默數二百下就完成了。

 

高抬腳過程中,大小腿有些麻,小腹膀胱處有些痠痛,好像肌肉拉得很緊張。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高抬腳可以免我半夜起身上廁所小便,但我實在感激發這文章給我的人。希望有類似情況的朋友們都可以得到同樣的效果。15分鐘就OK啦!

 

能量倍增操 —— 高抬腳!因為醫師們知道西藥副作用的後果。要活就要動!這是老祖宗的智慧,藥補不如食補、食補不如功補!能量倍增操為太極輔助功法。只要你想健康,你願意在連續2——3個月,並在睡前的十五分鐘高抬腳,只花你一點點的時間,就可以讓你精神倍增、改善體質;只要有生理不適、便秘、胃腸消化不良、尿失禁、攝護腺腫大等,效果都好。

 

一、在高抬腳時前後需各喝300西西溫開水,心平氣和保持輕鬆,自然呼吸,不可憋氣,靠腰力及丹田氣力來支撐身體下半部所受之酸。使身體與大腿成九十度、大腿與小腿成九十度。支撐至少十五分鐘以上。

 

二、在高抬腳時血液會迅速流回肝、腎,給予重新解毒排毒,此時新陳代謝增加,腰部以下會有強烈極酸的反應,為了排解瞬間增加毒素,人體腦下垂體自會分泌激素,激發潛能,加強排毒,最後在流汗中,將毒素予以排出。

 

三、在高抬腳時可引濁氣下行排出,升清降濁正氣倍增,體內正常細胞大增活躍,癌細胞自然死亡。

 

四、在高抬腳時神闕(肚臍)及命門同運氣,打通任督氣血暢行無阻,毛細孔擴張,增加皮膚呼吸及代謝作用,因丹田訓練呼吸,減少肺部負擔胸腔之濁氣自可順利排出,解決心胸之鬱悶,心胸開朗氣沉丹田,心臟恢復正常功能,心理壓大降低、血壓隨之穩定。 

 

五、在高抬腳時因流汗,自可將體內酸性毒素排出,血脂肪自然燃燒。脾主四肢,所以血糖可以穩定,改善脾的功能,人的性情自然溫順和譪可親。

 

六、在高抬腳時,大小腸自然會蠕動,膀胱更有力,男女生理功能更是增強奏效,何來秘便、月事不順、攝護腺腫大等失調症?胃腸消化,排便正常,何來肥瘦不均,胃口不開呢?

 

七、在高抬腳時,脊椎保持水平,全身肌肉富有彈性,氣血順暢,各關節自會增生骨髓,脊椎兩旁神經恢復平常傳導作用,何來關節退化,或長骨刺,壓迫神經的病痛呢?

 

八、在高抬腳時,因內臟全身運作,腦內革命,心理生理調適正常,何來睡眠障礙症?頭腦清醒、智慧、記憶力當然會增加,這是真善美的表現。激發意志力及吃苦耐力,方能突破酸的痛楚、障礙,達到流汗的過程,發揮高抬腳的最終目的。抬的愈久,活的愈久。

 

 高抬腿不長小肚子

 

人到中年,大腹便便。長小肚子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,不僅中老年,年輕人也常為此煩惱。這裡教大家一個高抬腿的走路方法,能充分鍛煉腰、腹部肌肉,預防和消除小肚子。

 

動作要領:走路時,放慢腳步,盡量將腿向高處抬起﹔為保持平衡,手臂也相應抬高﹔抬腿同時,要用力收腹﹔腿要抬高,使大腿與腹部夾角盡可能接近90度﹔左右腿交換慢走,每次20步,每天走2次。

 

鍛煉作用:高抬腿走能加大腿部肌肉群以及腰、腹部肌肉的運動,特別能加強腹斜肌的強度和彈性,堅持鍛煉能有助於防止大腹便便,保持健康的體態,同時對預防疝氣有一定的作用。

 

注意事項:進行高抬腿鍛煉時應降低行走速度,以保持身體的平衡﹔抬腿的高度應逐步加大,不要追求一次到位﹔鍛煉強度要因人而異,髖關節有損傷的人不適宜進行此項練習。

 

【句句話入骨】

1、不努力的男人只有兩種結果,抽不完的低檔煙和乾不完的體力活;不努力的女人只有兩種結果,穿不完的地攤貨和逛不完的菜市場!(學會奮鬥)

2、不要奢望別人給你經濟上的任何幫助,錢對任何人都是不夠用的,有一萬元的人想幹兩萬元的事,有10萬元的人想幹20萬元的事。(學會自強)

3、朋友幫你是善事,是道義;朋友不幫你也無可厚非,不該心懷怨尤。(學會理解)

4、要知道沒有人必須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,只有你自己,所以讓自己獨立、堅強、快樂、幸福,才是你需要做的,畢竟只有自己必須和你生死與共,息息相關。(學會堅強)

5、不要看貧富交朋友,他有億萬家財跟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,別把自己弄成哈巴狗。他也許一無所有卻可以把唯一的饅頭分給你。(學會分辨)     

6、不要為了經濟富有的朋友疏遠了精神富有的朋友,慢慢你會明白,經濟上富裕的朋友可以帶你吃喝玩樂,也可以帶給你複雜紛亂的世俗煩惱,精神富有的朋友也許只能帶你去田野裡,去溪流畔,沒有美酒佳餚,沒有香檳、咖啡、沒有舞池,可是她能陪你一起奔跑、一起笑的像傻子。(學會自重)

7、可以相信世上真的有美好堅貞的愛情,不要憧憬那麼浪漫的事會發生在你身上,它只屬於牛郎織女、梁山伯祝英台、還有外國的羅密歐和朱麗葉。因為他們都沒有活很久。而我們是要活很久的。(學會珍惜)

8、不管你因為什麼結婚,只要你有了孩子,你就要愛這個家,不管它多麼簡陋多麼寒冷,你都有義務讓它溫馨起來,因為你是父母!(學會承擔)

9、我們的青春眨眼間就沒有了,皺紋一條一條的爬到眼角,我們阻止不了歲月破壞我們的容顏,可是我們可以讓心在歲月中慢慢磨礪,如蚌中的沙,慢慢的光潤起來,等到我們發蒼齒搖、步履蹣跚的時候,還可以讓珍珠的光澤暈紅最後的行程,不是嗎?(學會成長)

10 不要執著,人生有很多不如意,世界不會迎合你,地球不是為你轉的,所以不要執著於擁有,連我們都只是紅塵的過客,生是赤條條的來,死又能帶走什麼呢?(學會放手)

 

很有道理

1.看穿但不說穿。很多事情,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,沒必要說出來。

2.高興,就笑,讓大家都知道。悲傷,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。

3.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,對別人要寬容,能幫就幫,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,給人留條後路。

4.快樂最重要,何人、何物、何事使你快樂,你就同他們在一起。何物讓你不快樂,你就離開他。如果沒有條件,即使創造條件也要離開他。

5.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。

6.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,沒有十全十美的人,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。得到想要的,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。如果什麼都想要,只會什麼都得不到。

7.我喜歡一位朋友說的這句善忘是一件好事。

8.兩個人同時犯了錯,站出來承擔的那一方叫寬容,另一方欠下的債,早晚都要還。

9.自己不喜歡的人,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;自己喜歡的人,那就隨便怎樣了,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。

10.不要做刺蝟,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,誰也不跟誰一輩子,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。

11.學會妥協的同時,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。

12.不要停止學習。不管學習什麼,語言,廚藝,各種技能。

13.錢很重要,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,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賺錢的能力。

14.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,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,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,太陽照常升起。

15.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,但一定要放下。

16.即使輸掉了一切,也不要輸掉微笑。

17.不管做了什麼選擇,都不要後悔,因為後悔也於事無補。

18.不要因為衝動說一些過激的話。

19.不要輕易許下承諾,做不到的承諾,比沒許下更可惡。

20.不要覺得不瞭解也會有愛情。在不瞭解的時候,我們僅僅是喜歡,達不到愛情;當彼此的缺點暴露出來以後,很多時候這喜歡也就會結束了。

21.說話時可以很直接,人很直爽,總比虛偽好。

22.對自己好一點,心情不好的時候,什麼都別考慮,去吃自己愛吃的吧。但是別喝酒。

 

生命的三種狀態

初級的快樂是肉體的快樂,那是飽、暖、物、欲。

中級的快樂是精神的快樂,那是詩詞歌賦、琴棋書畫、遊走天下。

高級的快樂是靈魂的快樂,那是付出、奉獻,讓他人因為你的存在而快樂!

 

平庸的人只有一條命,叫性命;

優秀的人有兩條命,即性命和生命;

卓越的人則有三條命,性命、生命和使命。它們分別代表著生存、生活和責任!

 

人與人的差距,表面上看是財富的差距,實際上是福報的差距;

表面上看是人脈的差距,實際上是人品的差距;

表面上看是氣質的差距,實際上是涵養的差距;

表面上看是容貌的差距,實際上是心地的差距;

表面上看是人與人都差不多,內心境界卻大不相同,心態決定命運。

 

男人只有窮一次,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。

女人只有醜一次,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。

人只有落魄一次,才知道誰最真誰最在乎你。

 

陪伴,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。

珍惜,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。

時間留下的,不是財富,不是美麗,是真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