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krtnews.com.tw/

七月十八到二十日有六十間跨教派教會、機構的牧者與同工,超過五百人參與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「精鷹出列」台灣原住民敬拜禱告大會。該中心主席、台北神愛教會顏金龍牧師受訪時表示,原住民80%是喜愛敬拜、禱告的基督徒,當他們的靈被提昇就能跨越一切環境的限制,預備出列為台灣守望禱告。他強調「事工不是最重要,教會間彼此的關係才重要,台灣教會的復興在於牧者的合一,當全台灣只有一個宗派、一個教會時,教會就能夠復興。」

 

青年特會邀請深受年輕人歡迎的台東博愛浸信會邱德福牧師主講「反敗為勝」的信息,並為青年們生命轉化禱告。原住民慶典中,邀請各族的原住民穿著自己族群的服飾,且為每位來賓備有原住民風味的竹筒飯,顏牧師夫婦則熱忱地和與會的牧者餐敘。

 

新竹石磊長老教會徐正義牧師用以弗所書主講「剛強的教會」,他說:「剛強的教會如同勇敢的精鷹,信心扎根在神的話語上,能聽道、也能行道,貼近神的心意,能承接使命成為長大成熟的人,且預備出列成為台灣的祝福。」

 

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主講「從孤兒到寵兒」,他先問大家:「我們應該怎樣看自己的身份呢?」他表示,知道自己在神面前的身份是很重要的,自從亞當犯罪後,就有天生孤兒的靈,懼怕、躲藏,失去了上帝的寵愛,怕付出信任、怕被拒絕、怕敞開心;當有了孤兒的心,會聚焦於父母與長輩的傷害,因此受傷的人容易傷害別人,失去信任感、安全感、歸屬感、親密感,不僅人際關係如此,連與神的關係也是如此。

 

周牧師強調,當我們有了兒子的心,就不再有奴僕的心,仍舊害怕,他舉自己的例子說,信主多年曾經糊里糊塗,直到上帝親自告訴他說:「你要先饒恕你自己,我才會饒恕你;你要先愛你自己、接納你自己,我才會愛你、接納你。」

 

最後,周牧師勉勵會眾:「要除去孤兒的心,專心作上帝的兒子,看見父所做的我們才做,我們要專心做上帝要我們做的事情。並且專心做父母的兒子,無條件的尊榮父母,與父母和好、向父母道歉。同時專心做屬靈權柄的兒子,如同先知撒母耳年幼時順服作祭司以利的兒子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