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048   

現代人常感覺壓力大,多半是因不懂的如何與人溝通和相處,當溝通不好時,不管是工作或服事,都不會有成效,還會存留破口。

 

社團法人彌賽亞全人關懷協會和新店神召會有心改善這樣的問題,特別邀請施以諾博士,帶領大家從聖經的角度看如何與人維持良好的關係,從團體療效因子和一對一,來看溝通的重要性。

 

時間:七月二十六日(週六)下午13:00~17:00

地點:新北投天玥泉會館(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三號,捷運新北投站下車)

報名:因座位有限,請先報名。收費300元,其它費用由協會補助。

 

講員 施以諾 博士 簡介

在病人眼中,他是一個仁心仁術、滿腔熱忱的精神科治療師;

在大學生眼中,他是一個溫文儒雅、潛心研究的醫學院小教授;

在讀者眼中,他是一個擅於用筆傳遞感動、分享好消息的有為作家;

在老婆眼中,他是一個回到家愛說、學、逗、唱的大玩偶。

 

施以諾是一位在專長上橫跨醫療與人文領域的年輕學者、精神科治療師。

他生長在台北市一個平凡、純樸的牧師家庭。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碩士、高雄醫學大學復健醫學系職能治療組學士,後又在輔仁大學榮獲管理學博士(Ph.D)學位。

 

現專任教職於「輔仁大學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」,教授心理疾病職能治療學、醫療行政與管理學......等必修科目,並兼任於「萬芳醫院精神科」擔任兼任職能治療師。曾於國內、外發表多篇醫療學術期刊論文,其研究文獻並曾多次被國內、外學者專家引用之。

 

而除了醫療、學術上的專業表現之外,施以諾共著有十餘本書籍著作,曾榮獲國內、外多項文藝獎,以及政府機關的正式推薦與褒揚,並曾受南台灣文學重鎮「高雄文學館」聘請出任短期的「駐館文學家」,並由高雄文學館於民國百年主動出資、規劃,舉行為期兩週之<施以諾先生創作文物展>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