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…招了!

 

某次考試,監考老師在阿發桌下發現紙條。」

 

老師:「這是你的嗎?

 

阿發:「不是!」

 

老師:「不是?不要狡辯,到底是不是你的?

 

阿發:「真的不是我的!

 

老師:「你老實說,我不處罰你。

 

阿發:「那張真的不是我的,我的在這裡!」

 

老師:「.......

 

 

 

歷史的啟示

 

歷史老師正在講述拿破崙的豐功偉業,看到台下有很多打瞌睡的學生。

 

老師心有所感地大聲說道:「各位同學,拿破崙一天只睡三個小時,你們從這裡得到什麼啟示呢?」

 

阿華睡眼惺忪的回答:「睡眠不足會長不高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偶像也瘋狂

 

某日,一位口齒不太清晰、斷句不太清楚的國文老師來代課......

 

他在念課文時:「國父曾說過人要立志做大事,不要做大官。」

 

忽然,有一位同學舉手說:「郭富城說過這句話嗎?」

 

全班笑得人仰馬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