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開玩笑

有一天,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,老闆: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?

某甲:

我希望薪資50,000 ,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,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。

 

老闆:

我給你薪資 80,000 ,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,公司送你一棟房子。

 

某甲:

那麼好,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?

 

老闆:

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~~

 

 

徵友條件

 

有一位好朋友,開出的徵友條件有兩點

1.要帥

2.要有車

電腦去幫她搜尋的結果~~~~~~~

~

~

~

~

~

~~~~~~~~~~~~

象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