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常向上帝耍賴,表現自己的小聰明

 

  某人:「上帝啊!一百年對你來說算得了甚麼?」

  上帝:「一百年就像一分鐘一樣。」

  某人:「那麼,一百萬美金呢?」

  上帝:「跟一個銅板差不多。」

  某人:「好極了!上帝,借給我一個銅板怎麼樣?」

  上帝:「我非常願意;不過,你稍等一分鐘。」

 

(人常以自己的小聰明來向上帝討便宜,其實人算永遠不如天算,謙卑才是上上之策。) 

 

 

但是常故意盲目,不拒絕魔鬼的誘惑

 

  年輕的牧師新婚,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。

  一天,她回到家,穿了一件名牌大衣。

  牧師驚叫道:「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!」

  「對不起,」她說,「是魔鬼叫我買的。」

  牧師說:「妳應該說:『撒旦,退到我後面去!』」

  太太解釋:「我說了,可是他在我背後說,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