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名叫愛麗絲,我去看一個第 一次預約的新的牙醫..... 


我坐著等他來,我注意到他的執照上有他的全名 
  
突然,我想起一個高高又英俊的黑髮男孩,與他同名
 

是30年前我高中的同班同學
 
是否這就是我曾經迷戀的那個秘密 對象呢? 
 
看到他時,喔,我很快就拋棄這樣的想法...
 


這個禿頭灰髮臉部深縐的男人與我同學比太老了。


在他檢查完我的牙齒後,我問他是否曾就讀摩根園區高中


 
『是啊,我是。我是野馬』 他閃爍著一種驕傲。



『您何時畢業的 ?』



『喔,1975,為何問這個呢 ?』

我驚嘆說:『你在我的班級 !』 



他很近的打量著我 

然後這個

 

 

很醜的



老的   

禿頭   

皺紋   

肥屁股 

灰髮的   

衰老的   

 



壞傢伙問我......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您是教什麼的???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菽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